欢迎访问! 今天是:

陶瓷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5-08 10:54:55 文章点击数:0 来源:

         (本网讯:郑伊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陶瓷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积极组织中心全体教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和实践活动。

为引导中心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理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深刻内涵,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5月7日上午,陶瓷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全体人员赴人文学院古陶瓷标本展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我中心全体人员实地考察、参观了古陶瓷标本展示馆青白瓷藏品,并与人文学院副院长陈猛及古陶瓷标本展示馆工作人员在古陶瓷藏品保管、陈列展览、文化教育及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中心主任魏望来同志表示,我中心将充分发挥机构功能,利用中心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为人文学院古陶瓷标本展示馆提供陈列设计、编制藏品介绍等服务。把“我为师生做实事”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郑伊娜/一审一校:郑伊娜/二审二校:陆涛/三审三校:魏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