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瞻仰烈士陵园 传承革命精神

陶瓷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党支部赴程家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2-04-26 10:23:36 文章点击数:0 来源:


(本网讯:郑伊娜)春夏之交,程家山烈士陵园,青山静默,松柏凝翠,烈士墓碑高耸屹立,庄严肃穆。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墓前抚英魂,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扎实做好党员干部革命历史教育。4月23日,陶瓷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党支部赴程家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重温党史记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参加此次活动。


在烈士陵园内,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眼神坚毅,注目着纪念碑,现场一片肃静。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默哀三分钟,并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长眠于墓碑下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接着,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即大家依次瞻仰参观了“程家山革命小故事”石碑,一段段文字、一堵堵图墙,生动的描绘出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悲壮画面。革命先烈们的精神穿越历史时空,冲击着大家的心灵,诠释了忠诚担当的深刻内涵,让现场所有人在重温峥嵘岁月中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党性洗礼。


岁月沧桑人虽去,名铸人间草木香。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秉承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积极投入到各自岗位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的成绩彰显党员的底色与担当。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魏望来/二审二校:汪丽/三审三校: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