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今天是:

冯绍华教授当选为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日期:2020-08-18 09:49:38 文章点击数:0 来源:

​​日前,在市紫晶会堂召开的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上,我校陶瓷研究所所长,冯绍华教授当选为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景德镇市,是美术大市,在国内外均享有盛名,集中了大量的美术工作者和景漂艺术工作者群体,为中国陶瓷文化艺术事业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中国美术创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千年瓷都景德镇,美术家协会的专业地位和社会影响一直被公认。市美术家协会,是繁荣全市文艺事业,建设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贯彻执行党的文艺思想,扎实开展正能量的主题创作,为社会主义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新时代更赋予了景德镇新的使命,为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市美术家协会将为景德镇美术事业的发展继续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将带领全市美术工作者积极开展相关创作和理论研究,用心、用情去表现丰富多彩的现实生活,服务社会和人民,来推动我市美术事业的蓬勃发展。

冯绍华教授此次当选为景德镇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将为我校人才兴校,特色发展,培养应用型艺术人才做出贡献。